旭宏是一家專業的粉末冶金製造商,成立於1996年,座落在台灣中北部,一個純樸而認真的城市-苗栗。

旭宏專注於粉末冶金這個領域.秉持著管理求真.服務求善.品質求美之經營理念,以及求新求變的研究開發精神,加上近年不斷地更新生產設備與檢驗儀器,這一切的一切,只為了一個唯一的目的-高度競爭力。

旭宏的市場方向,已多元化來規劃,國外與國內並重,並同時開發不同的工業和產業,如汽機車零件.手工具零件.傳動齒輪.不鏽鋼零件等
日本、歐洲已成為旭宏最大的外銷市場,在歐洲市場則以德國為最主要,這讓旭宏有更多的努力空間。

旭宏的高度成長,歸功於客戶長期以來對旭宏的肯定與支持,而旭宏的員工,更被視為公司最大的資產,員工技能與知能的再提升,不但提高旭宏的競爭力,也是旭宏力足國際市場最大的武器,亦使旭宏獲得無數的喝采。
 

  親愛的客戶 您好:
旭宏是一家專業的粉末冶金的製造商。對旭宏而言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旭宏的最大目標。旭宏為此,也希望能夠協助客戶在台灣採購。原因如下:
1. 台灣具有一定的工業水準,可以製作的工件品質均一。對您而言,困難的事是供應商的來源與供應商的選擇。旭宏生處台灣,可以很輕易對供應商的水準加以評估,幫您做初步的篩選。
2. 您可能對於所有的採購需針對不同的供應商,這會花費相當多的時間在連絡上,包括技術,交期,品質等。因旭宏已擁有相當的機械知識,可以代為溝通與監督,省去您連絡的時間。您只需針對旭宏便可掌控許多進度。
3. 旭宏已是一家具有品質系統的製造商。在2009年旭宏在品質系統上已取得TS16949之認証。TS16949是針對汽車相關製造商所做的品質要求,旭宏會以相同的品質規範來把關您的產品品質。
旭宏目前可以為您服務的部份包括 「鍛造」、「沖壓」、「脫臘」、「MIM」、「塑膠射出」、「精密加工」、「模治具」等。若您有任何的需要,請您思考這樣的方式。請您與我們接洽,我們將會提供最好的品質與服務。

苗栗縣頭份市濫坑里尖豐路1199號
No.1199, Jianfeng Rd., Toufen City, Miaoli County, Taiwan 35161
TEL: 886-37-542988 FAX : 886-37-541656
E-MAIL : sh69032.tw@msa.hinet.net